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唱红歌 忆党史

【来源:临潭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6-08-19 】 【选择字号:

    8月14日下午,临潭县编办3名干部参加了县委、县政府

在新城镇举办的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中共中央西北局洮州会议召开80周年“永恒的红色记忆”红歌演唱会。

    活动在红色歌曲《迎风飘扬的旗》的优美旋律中拉开了帷幕,编办干部参与演唱了这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活动现场,干部们热情洋溢的分别合唱了《我们走在大路上》等十余首广为传唱的红色经典歌曲,一首红歌铭刻一段历史一首红歌绽放一种精神。红歌演唱会的举办更让大家接收了一次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干部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充分展现了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对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活跃单位气氛、增加互相了解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撰稿:孟慧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