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县编办运用“互联网+”模式构建机构编制工作新平台

【来源:临潭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7-03-20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争创一流业绩,提高机构编制工作管理水平,县编办多措并举充分借助新媒体力量搭建机构编制工作新平台。

近日,县编办官方微信公众号“临潭编办”通过实名认证,正式上线运行,以新媒体的形式展现我县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新风采。

为更好地履职尽责,提供更好的服务职能,县编办紧紧把握新媒体方便、快捷、形式丰富的特点,安排专人精心搭建了微信公众服务平台。通过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公众号“临潭编办”进行关注后,社会公众可以在第一时间通过该平台获取机构编制政策法规以及县编办最新工作动态,并随时可以与“临潭编办”在微信上进行交流互动,回应公众咨询、建议和投诉。该平台的开通,旨在以便捷的信息化服务和图并茂的信息形式,为广大社会公众推送各类机构编制实时动态,同时,社会公众也可以通过此平台提出意见和建议,着力加大“临潭编办社会公众的服务力度。

同时,县编办利用“企信通”短信通知云服务平台,在每周周二定时向州县领导,部门(单位)、乡镇主要负责人发送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和常识问答,切实加大机构编制宣传力度,积极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