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县编办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

【来源:临潭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7-05-09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意识,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看齐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双十条”规定5月2日,县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一、二集《人心向背》、《以上率下》,使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严肃的党风党纪警示教育。

《永远在路上》专题片通过分析近年来查办的腐败案件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件,深刻剖析了腐败根源,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程,具有很强的示范、警示和教育意义。

观看专题片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纪律意识和道德素养,自觉以专题片中的反面典型警示自己,严格规范个人言行,坚决抵制违纪违法行为;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