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县编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临潭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7-08-11 】 【选择字号:

 8月8日上午,县编办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意义重大,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科学指南,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件大事,认真学,反复学,原原本本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要联系实践,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回顾梳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结合起来,与加强对新起点、新阶段的思考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务求实效。三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牢牢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这个最大国情,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站高、看远、想深、谋实,统筹做好全县机构编制管理各项重点工作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