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州政府督查组深入我县督查行政审批“放管服”改革工作

【来源:临潭编办 | 发布日期:2017-09-25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州关于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工作要求,切实巩固和深化全县“放管服”改革工作成果。9月15日,州编办、州政府督查室和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组成专项督查组在州编办副主任唐安民的带领下来我县督查行政审批“放管服”改革工作。

在县政府督查室和县政务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陪同下督查组深入县农牧局、县住建局、县水电局、县环保局等4个涉改单位,从行政审批改革情况、推行权责清单情况、为民便民服务情况这三方面进行实地查看相关资料,详细了解深化简政放权、规范审批行为、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等“放管服”改革工作落实情况。随后召开了督查汇报会,会上,副县长杜晓文就我县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督查组对我县行政审批“放管服”改革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临潭县政府落实行政审批“放管服”改革工作措施有力,推进有序,服务到位,取得了较好成效。希望我县进一步加大“放管服”改革工作力度,结合具体实际,创新思路举措,细化工作方案,探索完善行政审批事项监管办法,规范行政审批行为,提高行政审批效能,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让人民群众得到更多的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