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县编办传达学习全州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12 】 【选择字号:

4月12日上午,县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州机构编制会和全州编办主任座谈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州委副书记、州长、州编委主任赵凌云在全州机构编制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编办主任杨扎西作的2018年机构编制业务工作暨机构编制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机构编制工作会议明确提出了2018年机构编制工作计划和重点,是我们做好全年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要依据会议精神和编办2018年工作要点,结合我县实际,明确提出我2018年工作思路和工作要点。要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靠实工作责任,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放管服”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电子编制证等工作,确保年度各项改革任务全面完成,为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州机构编制会议精神,切实从政治上提高认识,紧紧围绕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积极适应改革发展新常态、新要求、新变化,解放思想,服务大局,确保今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不断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取得新成效,努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