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县编办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暨“转变作风改善环境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02 】 【选择字号:

64午,县编办召开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暨“转变作风改善环境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临潭县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韩部长在全县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暨基层组织“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我办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和“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具体事宜,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综合施策、精准推进,要尽快制定工作推进方案和任务清单,确保标准化建设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要深刻理解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出发点和着力点,从强化思想教育,提升能力素质,完善制度机制,严肃问责追责等方面切实解决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自查自纠、即知即改、边整边改、重点学习的方式,切实转变思想作风、工作作风,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更加求真务实的举措投身工作,将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始终,持续推进干部作风大的改善、服务水平大的提高、发展环境大的优化、群众评价大的提升,以强有力的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