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县编办组织开展6月份“党员活动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02 】 【选择字号:

为强化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激发党员队伍活力,增强党员政治觉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6日上午,县编办结合6月份党员活动日,开展了再学党章、集中诵读党章活动。

首先,县编办主任康广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新党章内容,特别是针对党章新修订、新增加部分,逐字逐句逐条进行了详细阐释,他强调,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每个党员必须遵循的总规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是对新党章最突出历史贡献,是此次党章修改的最大亮点。随后,领读,全体党员跟读的形式,对党章部分章节进行了集体诵读

会上,主任再次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深化“放管服”改革、政府机构改革和“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实际工作中发挥作用。

    通过开展此次“党员活动日”,激发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的热情,增强了对党章的理解,进一步增强底气、正气和锐气,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保持共产党的先进性,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机构编制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