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县编办召开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02 】 【选择字号:

65日,县编办党支部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主要内容为总结分析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党建工作任务。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临潭县委组织部《关于对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督查情况的通报》《关于在全县深入开展“阵地亮党旗、党员亮身份”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上,县编办主任康广林对2018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党建各项重点任务。会议要求,一要强化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充分认识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党建通报情况扎实进行整改落实,做到整改责任到人,措施有力,落实到位。二要结合“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对已建立的各项规章制度以及执行情况进行一次系统梳理,深入查找制度建设中的漏洞和不足,注重抓好制度的制定、修订和完善,及时把有效的做法通过制度的形式固化下来。三要强化党员队伍的学习教育。以巩固拓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统领,不断加强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自觉做到将党建工作与机构编制业务相融合,在具体工作中促进党建水平和党建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