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县编办组织开展第一个“党员活动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25 】 【选择字号:

1月4日,县编办党支部结合2019年第一个党员活动日,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县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第次会议精神

会上,县编办党支部负责人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全文学习了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宋健在两会上讲话和县长李生文作的《临潭县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扎实推进机构改革工作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今年两会的召开非常及时和重要,紧紧围绕临潭实际,提出了明确的方向任务。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两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目标任务上来,戮力同心、埋头苦干,锐意进取、携手奋进,攻坚克难,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党支部书记康广林对第一季度的党建工作从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学习培训计划、党员活动日开展计划、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作风建设年活动及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最后,全体党员积极缴纳了一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