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县编办专题学习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25 】 【选择字号:

1月14日,县编办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了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宋健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自觉性坚定性。二要牢牢把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根本任务和着力点。要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县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自信”。三要牢牢把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基本要求和基本遵循。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四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旗帜鲜明坚持真理,自觉担当、大胆改革创新,发挥各方面优势,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