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县编办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25 】 【选择字号:

1月25日,县编办按照县纪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康广林同志主持,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其他科级干部列席会议,县直机关工委马世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康广林同志代表县编办领导班子通报了2017年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其后,办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并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互相批评。县直机关工委的同志在会上作了指导发言。

会议认为,本次召开的民主生活会能够坚持问题导向,在程序上规范到位,在相互批评上充实有力,质量高、效果好,达到了相互帮助促进整改提高,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强化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针对查找的问题,逐一进行整改,不断增强县编办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努力为临潭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事业改善提供坚实体制机制保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县委确定的发展目标、发展路径,主动作为、积极作为,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的机构编制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