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甘南州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督查调研临潭县机构改革工作进展情况

【来源:中共临潭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19-04-29 】 【选择字号:

 312-13日由州委组织部、州委编办相关人员组成的县市机构改革督查调研组第二组一行3人在州委编办副主任刘红军的带领下来我县督查调研机构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薛瑞麟陪同督查调研。

12日晚上,督查调研组首先深入县委编办从党政机构改革、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五大领域综合执法改革、机构编制违纪违规问题整改等方面详细查看了全县机构改革资料归纳整理情况,并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13日上午,督查调研组先后深入县应急管理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掌握了涉改部门挂牌运行、领导班子配备、新印章启用、办公用房调配、职责划转和人员转隶到位、“三定”规定落实、新机构履行职责等情况。

督查调研组对我县机构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州关于机构改革工作的有关要求,把握时间节点,扎实做好机构改革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机构改革任务。同时,要求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机构改革各项工作进行一次“回头看”,认真总结机构改革工作,及时查漏补缺。对各涉改部门和单位落实机构改革任务情况进行评估和督查,推动部门严格执行“三定”规定,全面有效履行职责,确保改革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