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集中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

【来源:临潭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19-06-11 】 【选择字号:

我办在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一部分的基础上,6月11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二部分内容。

会议认为,《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深刻阐述了扶贫开发工作的发展方向和实现途径,深刻总结了我国脱贫攻坚积累的宝贵经验,系统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当前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引,指明了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以致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文章精神上来,作为长川乡长川村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单位,要加强与相关部门单位的沟通协调,持续做好帮扶工作,把坚持目标标准贯穿始终,在脱贫攻坚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红军精神”,不怕苦不怕累,自觉对标看齐,扛起责任、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确保坚决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任务。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使我们对我国当前扶贫工作现状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今后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学用结合,不断增强做好扶贫工作的能力水平,用心用情把帮扶工作落到实处,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