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坚定理想信念 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28 】 【选择字号:

5月28日上午,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部署要求,我办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严格按照标准化手册要求,通过制定方案,组织全体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找问题,撰写发言提纲等准备工作,认真扎实召开了会议。

会上,支部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全体党员依次作个人发言提出意见建议深入查找自己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坚守政治纪律,发挥模范作用,信仰宗教,与教活动和不涉黑涉恶方面的突出问题,深刻分析原因。大家都紧密联系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本着敢于揭短亮丑,深挖思想根源的态度,扎实做了会议发现问题的分析和总结。真正做到了批评自己不回避、不护短、不遮掩,认清党内政治生活做好党员干部。

最后,支部书记康广林作了点评并提出要求:一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任务,做到常学常新知行合一;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坚持党的领导;三要根据会上已明确的整改方案和措施列出详实的问题清单,坚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把党的初心和使命铭刻于心,从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