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嘉木样在临潭县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来源:临潭宣传网 | 发布日期:2013-08-01 】 【选择字号:


宣讲会现场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12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在临潭县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吕发成,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调研处副处长满弟兰,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强,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志英等出席会议。中共临潭县委书记房和平同志主持宣讲报告会。全县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和县直各部门,省、州驻临各单位负责人,宗教界人士,群众代表,武警中队,公、检、法全体干部300多人聆听了报告。
    嘉木样从十八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指导意义和实践要求,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甘肃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等方面,联系甘肃和临潭实际,深刻分析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要求,新举措。宣讲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大家上了一堂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政治文化课。
    嘉木样说,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在工作实践中要做到“十个始终坚定不移”,就是必须始终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始终坚定不移地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始终坚定不移地关注民生,始终坚定不移地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始终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始终坚定不移地缩小发展差距、走共同富裕的道路,始终坚定不移地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始终坚定不移地反对腐败,始终坚定不移地走依法治国道路,始终坚定不移地加强党的建设。
    嘉木样指出,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甘肃的转型跨越发展必将迈上一个新的高位台阶。同时,实现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是党的十八大和省十二次党代会指引的目标,也是临潭县各族人民共同的心愿。嘉木样要求,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了省人大常委会嘉木样副主任的宣讲报告后,感受颇深,受益匪浅,对系统、全面、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有极大的帮助,今后要进一步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和工作中,为临潭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