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县编办党支部扎实开展第五个“党员活动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04 】 【选择字号:

县编办党支部扎实开展第五个党员活动日

54日,县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第五个“党员活动日传达学习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和县委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赴帮扶村开展春耕生产帮扶活动。 

上午,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了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宋健在十五届四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县委组织部部长韩小东在全县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实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带头主动加强学习,深学细研,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全面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县委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习会议内容,深学细悟,学通弄懂,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持续强化自身建设,尽力抓好支部党建工作。要结合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和全县党建工作新部署新任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一号工程”,对照完善2018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计划和党员“三会一课”学习计划,坚持高标准、高起点、严要求,用党建工作引领带动机构编制及单位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三要明确重点任务,全力抓好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高昂的精神势头,对照全县机构编制2018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尽早谋划,担当尽责,严谨细致,主动作为,持续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严格控制和优化配置机构编制资源,为建设幸福美好新临潭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下午,组织党员干部赴长川村开展春耕生产帮扶活动,走访了15户精准扶贫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和贫困户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产业瓶颈、春耕物资贮备等情况,了解贫困户的劳动技能、种养计划、发展意向,细致讲解了扶贫方面的政策以及产业发展方面的知识,通过单位职工个人集资的形式,共计2400元,用于购买化肥(二胺)每户一袋,以备春耕生产,把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