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临潭首次在浙江大学举办领导干部培训班

【来源:临潭宣传网 | 发布日期:2015-04-22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新常态下领导干部的理论素养、党性修养、工作作风、德才素质和履职能力,切实增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4月19日,临潭首次在浙江大学举办领导干部培训班。浙江大学人文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卢洪波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辞。
     开班仪式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青主持。县人大主任何子彪,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生文,县委副书记杨永红,县政协副主席李玉芳,部分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部分组织干部共50人参加培训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李生文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举办这次培训班是开创临潭县干部培训新局面的有效途径,是建设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我县转型跨越发展的必然要求。二要珍惜机会、学用结合,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修养。要认真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潜心钻研,提升能力素质;学用结合,理清发展思路;求真务实,努力开拓进取。三要严肃纪律、注重形象,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据悉,此次培训班分两期,每期10天,针对部分县四大班子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中培训。以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公共行政伦理、新农村建设与发展、统筹城乡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逻辑思维与语言艺术、党员干部政务礼仪、当前维稳形势与和谐社会建设、心理健康与压力管理等课题为主要内容,采取课堂讲授与座谈讨论相结合、理论学习与现场考察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进行学习,改进干部培训方式,提高干部综合素质。 (张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