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临潭举办践行“三严三实” 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临潭宣传网 | 发布日期:2015-07-30 】 【选择字号:

   

 7月23日至24日,临潭县举办践行“三严三实” 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全县近400余名科级领导干部和20多名县级领导干部聆听了专题演讲。 
州委常委、临潭县委书记宋健出席并聆听了专题演讲。
    比赛现场,来自全县各个行业的41位选手立足基层工作特点、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身边的先进典型,用朴实的语言、丰富的素材、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诠释了“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和现实意义。参赛选手激情满怀的演讲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本次演讲比赛采取十分制,从演讲内容、艺术效果、语言表达、舞台形象、现场效果五个方面进行评分。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的10名优秀选手,并于24日早上为全县近400余名科级领导干部和20多名县级领导干部进行了专题演讲。


     举办此次演讲比赛是为进一步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引向深入,配合搞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在党意识和党性观念,努力营造守纪律、讲规矩、干实事、求实效的政治生态。在演讲中,选手们紧紧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这一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和身边先进典型事例,用生动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三严三实”重大意义、本真内涵和实践要求的深刻理解,以及让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深刻理解践行“三严三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作风建设,展示临潭县广大共产党员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作者:张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