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临潭县委中心组举行学习宣讲扩大会议

【来源:临潭宣传网 | 发布日期:2015-08-25 】 【选择字号:


    

    8月24日,临潭县委中心组举行学习宣讲大会,西北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岳彬应邀作了主题宣讲报告。

山梅兰主持会议


    大会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山梅兰主持。
    岳彬紧紧围绕“四个全面:走向现代化的战略布局”这一主题,从深入解读了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重大任务。宣讲报告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对临潭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完整、系统地领会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有很大的帮助和启发,同时为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一把“金钥匙”。
     全县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及县委各部委、县直各部门、省州驻临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共300余人聆听报告。

作者:张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