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临潭举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临潭宣传网 | 发布日期:2015-09-17 】 【选择字号:

 9月17日,临潭县举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甘肃省民族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张世海教授作辅导报告。
   

    报告会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山梅兰主持。
    张世海围绕座谈会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动作思想,研究阐释“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和“六个必须”治藏方略的重大现实问题,深入阐释新时期西藏工作指导思想、重要原则、目标任务等理论依据。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西藏人民的深切关怀,充分体现了中央对西藏工作的特殊重视和对西藏工作规律的深刻把握,体现了全党以及全国各族人民对西藏大力支持,对于西藏发展稳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张世海的报告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藏区工作,使藏区创造了“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各族人民安居乐业的人间奇迹,我们要更加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尽全力建设好自己的家乡,回报党中央对我们的关心、关怀和厚爱。
   

全县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及县直副科级以上干部共300余人聆听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