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临潭县与甘肃一安集团签约产业发展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临潭人民政府网 | 发布日期:2018-09-06 】 【选择字号:

8月31日,甘肃一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志宏总经理张永军一行来我县签订产业发展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并就产业发展合作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对接。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宋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子彪出席仪式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朱成花代表临潭县人民政府与甘肃一安集团签订了产业发展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县政府副县长张忠良县政协副主席马任游及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局等相关部门参加了签约仪式。

宋健代表县四大班子对王志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临潭县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产业规划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此次与甘肃一安建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产业发展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充分体现了一安集团对临潭的信任与支持,也体现了大型国企的自信与担当,希望战略合作协议中约定的事宜尽快落地,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宋健强调,近年来,临潭县紧紧围绕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这一目标,积极落实中央和省州稳增长的各项政策措施,逐年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吸引了中天羊业、中天药业等一批有实力的公司来临潭投资兴业、助力脱贫,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当前,临潭县把产业扶贫作为脱贫攻坚主攻方向,以促进贫困群众稳定增收为核心任务,围绕健全完善产业体系,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积极扶持和引进支撑带动县域产业发展的龙头企业,为全县脱贫攻坚特别是产业扶贫注入了新动力。今天,一安集团与临潭县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加强产业协同合作,对临潭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及2020年如期脱贫有着深远的历史意义,相信在省州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双方精诚合作,定会创造出新的奇迹与未来。

王志宏表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甘肃一安集团与临潭县开始深入开展资源和业务整合,是全流程服务、全方位的交流合作。一安集团将为临潭县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在增加地方税收、解决地方就业、提高当地农民收入、改善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有所作为,并将发展业务延伸到集中培训中心和现代化示范区创建、就业扶持、装配制造、林果收购、仓储包装、电商平台、中药材收购与加工、养老机构创建等多个方面,体现国有企业服务县域经济的担当精神,积极开展产业项目对接,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签约结束后,一安集团领导到新城、冶力关、八角等乡镇调研洮州卫城、红色文化、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并就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